今朝

俗人

【荣耀学院的王者班】part2学院的日常(一)

  *注意,现代架空
 
  学院的日常第一次出场啦x
  大概内容就是
 
  没!有!内!容!
 
  跟前文后文前后文上下左右文都没有丝毫关联x只是一些单纯的小段子。
  非常单纯。
 
  这次跟我一起出场的part1准备的是《每天都在为李白烦恼的狄仁杰》链接甩评论,配合食用效果更佳哦:D

  准备好了吗?
  蛇精病part2要放毒辣!!
 
 
——————正文分割线———————

1.瑜乔
 
在走廊碰到一个从教室办公室走出来的好萌好可爱的萝莉,刚勾搭了一会儿发现周瑜老师从办公室走出来然后那个小萝莉冲上去勾住周瑜低下身子的脖子甜甜地叫了一声周瑜大人。
周瑜老师用极其温柔的动作将小萝莉拦腰抱起然后用极其温柔的声音对凑到小萝莉耳边说了几句什么惹得小萝莉俏脸一红真他妈可爱啊
不不不不不我吃了一嘴狗粮就算了最可怕的是周瑜老师抱着小萝莉走之前对我投了一个和善的微笑告诉我:
 
  “放学来我办公室一趟。”
 

2.关于李白老师的人气
 
  他,李白。
  传闻中荣耀学院里的少女杀手,据可靠消息统计,每十个女生里面,九个都是他的迷妹。
  而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十个男生里面,竟也有五个称要追随李白老师一辈子。

  “一辈子?呵,美妙的谎言。”
 
  我被突然出现的第三个声音吓了一跳。
  回头一看又是那个中二病曹操。
  妈的突然路过不小心听到采访内容就给我搞幺蛾子,真想恁死他。
  不行我是个淑女。
  
  微笑,保持微笑。
  我扬起一抹优雅的弧度,用着尽量轻柔的声音以彰显我的气质。
  “曹操同学,你有什么事情吗:)”
 
  然而他仅仅只是异常高冷地清新脱俗丢下这句话就拂袖而去,并没有打算理我的样子。
  对面的被采访的男同学先是一脸懵逼的望了望曹操的背影,又一脸懵逼的转回来望着我。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同学,别在意,我们继续啊,继续。”
 
  “……”
 
  “……同学?你还好吗?”
 
  那个男同学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又抬眸望向曹操离去的方向,余光中还隐隐有着些……
 
  失落???
 
  …不过这他妈又有点尴尬啊,他咋也不理我。
 
  “…记者小姐,你说……”
 
  神呐,他终于开口了!
 
  “什么??你说!”
  他的声音细若蝇蚊,我竖起耳朵凑上前去才能勉强听清。
  “曹操同学他…是不是喜欢李白老师啊…”
 
  exm???
 
  他又把头低了低,
  “你说我…还有机会么…”
 
  这年头人是怎么了?!!
  不过,为了展示我圣母的形象,我还是得安慰安慰他。
 
  我走上前,拍拍他的肩语重心长道,
  “放心吧,李白老师有人了。”

  他随着我的话重重的点了点头,并向我投来感激的目光。
 
  我回以他坚定的、充满鼓励和关怀的目光。

  啊,我真是个温柔的好女人啊。
  谁娶了我真是他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我这样想着,然后离开了那里。

  虽然我并没有看到,我走了以后,他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一样。

  更难过了。
 
  —fin—

   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